铁外壳喷漆加工推荐「多图」

楼主:景合盟科技  时间:2021-08-02 04:59:05
冲榜 守护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
铁外壳喷漆加工推荐「多图」[景合盟科技9e3c6f1]

喷漆常见问题

一:积油

不良现象描述:表面油漆喷涂过大或喷涂

不均匀,导致烘干后显示颜色不均匀,局部油漆膜厚过厚,边缘有突起或有黑边等现状。

产生原因:1.油漆调配得太稀,易流挂;

2.喷枪距离或油量过大;

3.夹具旋转不良;

4.喷枪没有调到合适的参数等。

二:漏油

不良现象描述:在该喷油的地方,没有喷上油或油膜太薄。

产生原因:1.夹具挡住了喷枪;

2.脏物遮住了;

3.喷枪的角度没有调好。

喷塑指的是将塑料粉末喷涂在产品上的一种表面处理方法。

喷塑也就是我们常讲的静电粉末喷涂,它是利用静电发生器使塑料粉末带电,吸附在铁板表面,然后经过180~220℃的烘烤,使粉末熔化黏附在金属表面,喷塑产品多用于户内使用的箱体,漆膜呈现平光或哑光效果。

喷塑粉主要有粉末、聚酯粉末等。浸塑是一种塑料涂覆工艺,就是将塑料涂装在基体(一般为金属)上,如:我们日常用的晾衣服的衣架、钳子的把手、剪刀上的胶套、各种扶手等。

喷漆常见问题之“干燥不良 、漆面软 ”

(1)涂装后产品技术条件规定的干燥规范自干或烘干,漆膜不固化,漆膜发湿。硬度低或表干里不干。

(2)原因

在底材上残存有蜡、硅油、油、水等。

喷涂用的压缩空气中含有油。

稀释剂选用不适当。

一 次涂得太厚(尤其是氧化固化型涂料)。

干燥场所(或烘干室内)换气不良、湿度高、温度低。

干燥剂失效,或表干干燥剂(如钴干料)量过多。

烘干室中装载的被烘干物过多,热容量不同的工件(厚薄不同)在同一烘干室中烘干。

烘干室的技术状态不良,烘干时间不足。

(3)预防措施

把被涂物表面处理干净,除掉喷涂用压缩空气中的油和水分。

使用指l定的稀释剂。

对氧化固化型涂料不宜一次涂得太厚,而应分几次涂。

加强干燥场所或烘干室内的换气。

不同热容量的工件应有不同的烘干规范;装载量应控制在一定范围内。

在干燥剂失效的场合应补加干燥剂。

确保烘干装备的技术状态良好。  易产生干燥不良弊病的涂洋有:调合漆、醇酸漆、油性漆。

0打赏

3 点赞

主帖获得的天涯分: 56.12
楼主发言:236次 发图:0张 |

旅游

课桌椅

幼儿园家具

芜湖通风管道

朋友图片表情草稿箱

您还可以保存份草稿

帮助
    草稿箱介绍:
    ·每个草稿箱可保存50份草稿
    ·草稿需要手动保存
    ·审核不通过的帖子也会打回到草稿箱中
    ·草稿只保存标题和正文(专辑、投票等内容不做保存)
    ·草稿箱如果存满请手动删除

    希望小小的功能能给您带来一些些帮助

    ——致力关心网友的涯叔

   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,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

    点赞列表

    x
    共有人点赞

      本楼点赞抽钻记录

      x

      埋了

      人抽中

        收藏本帖 搬砖回复 回到顶部
        最新红包
          码字不容易,亲,赏点给些动力吧!